今天真的很high
一開始我們只知道薯哥在官網po說今天每人會唱2首
因為高速公路賽車,所以行程延遲了2個小時才開始
一開始是明鋒唱依戀,第二首是無盡的愛
說一下明鋒,他也是個貼心的孩子,他一直有提到包子哦
第二個是安伯~今天安伯很bingbing哦
他唱了你的背包跟腳踏車
第三個是鴨子,她唱2首she的歌~原諒我~我會唱但忘了歌名了
第四個是默默,他唱了不安靜的夜跟天使忌妒的生活
接下來就是咱們家的孩子了
主持人小樹說:知道很多人都很想念阿潘,所以~所以~(現場尖叫)
(略)
yoga:我來唱離人....(尖叫)
真的好好聽哦.....
他還說了:不要給阿潘知道他唱他的歌哦
第二首時也是因為茱蒂臨時沒來,他就說他唱他的預感
天呀~這2首都是他從來沒在公開場合唱過的耶
現場就超high
唱完後,主持人說: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,你都沒唱自己的歌,可以來一首嗎
現場就開始...那首歌~走鋼索的人~你是我的眼.....
主持人:你們要聽哪一首
(宥子)那首歌
yoga這時說:好~那我唱......走鋼索的人
唱完後…小樹又出聲了....
主持人:剛剛愛盲協會的人走過來說要聽你是我的眼...不知可不可以呀....(轉頭看著張郎哥......)
yoga:好~那我唱....你是我的眼,你們會不會唱,要一起唱哦~~~~
這時四首歌,漂漂他們已經感動到哭了
可能也是yoga自己high起來了....
一唱完就說....我再來一首那首歌好不好~
(再轉頭看著張郎哥)
天呀....現場聽到離人跟預感已經很high了
後面沒想到又聽到走鋼索的人、你是我的眼、那首歌
真的好感動哦~
在這裡還是要謝謝華研
這場根本就是小型的演唱會了....

不過因為我的歌詞本都在10/28那場簽完了
他們開始簽名後,我就回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