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一次追星,一個人坐上火車,那時跟台北完全不熟,拿著要坐幾號公車的紙,小心的到了活動現場

沒有認識的人,自己一個人等著,坐在活動場外的椅子上,那種等待的心情,我現在已經忘了,而拍下來紀念的照片全都是糊的,也不會想拿出來看!

今天跟朋友聊到追星,忽然又想起來我如果沒那次勇敢…會不會就不會那麼瘋狂呢

我也不知道!或許十年後我又會想起同樣的問題吧!

 

一轉眼五年了!這一路走來回想起來還滿精采

又哭、又笑....前一刻感動哭了,後一秒又被逗笑

其實曾經我以為我的熱情已經被時間磨平.......理性會變成我的情緒

但當音樂一下,我發現我還是很HIGH的,是我想太多嗎?

還是我其實是再一次被他感動~又找回那熱情呢!

 

人在其中看不透,開心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