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也想一回家洗好澡就休息
但還是不自覺得開起電腦打開蒸籠
從昨天晚上我就想到今天的包山包海,興奮到快睡不覺
第二天我凌晨3點就爬起來(真的非常難得,因為我從不曾那個時間爬的起來的)
3點準備,4點出中坐4點27分的火車
在路上,完全沒車~而且也超冷.....但我只要想到活動
就好high......

我到淡水時已經快7點了,那時的人就滿多的.....心想~怎麼那麼可怕呀
今天的天氣只能說~咱們的集氣大成功....但有點成功過了頭......
每一個包子在30度的高溫下,都快蒸熟了吧.....也應該有很多病號
我在定緯出來唱歌時,已經完全不行了
等定緯唱完後,就到最旁邊,我想我明天可能要去看醫生了
現在整個人頭重腳輕中。
不過....今天的東西太可愛了~!而且超實用~!
好多現場的歌迷都跑過來問扇子的事~!(很多都是非包子哦)


最後,我要謝謝今天負責活動的版主們.....
謝謝你們今天一早就為我們打點好位置
謝謝你們為了今天設計那麼多巧思
真的謝謝你們
今天應該是我哭最慘的一次~
謝謝這次所有參與的包子
是你們讓這次活動變的那麼的包山包海
謝謝荔枝包為了這次活動遠從美國回來
謝謝中南部包,為了這次活動全都直接前一天就來台北
今天記憶體當機....好多包子的ID我都忘了
但你們每一個今天的樣子,我會深刻記在心裡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